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任职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5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朱明敏同志的任职宣布会。校长黄炜、校长助理周丽、校长助理殷学丽出席会议,组织人事处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周丽主持。

    会上,周丽宣读了《关于朱明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正式任命朱明敏同志为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殷学丽针对信息工程学院下一步教科研、考培及就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及期望。

    undefined

    朱明敏同志做了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将坚守自己的初心使命,扛起肩上的责任,始终保持管理干部应有的正气,一如既往地恪尽职守、严以律已、努力学习、激情工作、开拓创新、做好表率、带好队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学校所托。


    黄炜对朱明敏同志履新表示祝贺,鼓励他运用自身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高水平的领导力,充分发挥兰科院干部“勇于承担,敢闯敢拼,善打胜仗”的优良品质,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带领信息工程学院勇往直前,再创辉煌,争当学校的标志性学院。


    黄炜对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寄予殷切的期望,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父母之心育人”的理念,抓住人才培养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三观,帮助学生成就梦想;二是要坚持组织利益至上的价值观。狠抓三个导向,聚焦目标任务,找准差距、逐项攻破,充分发挥敢打硬仗的昂扬斗志,迎难而上,后发先至。三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党员同志要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职员工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四是要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定位。结合学院实际,学科专业规划要聚焦地方产业链,融合主导产业,精准施策,突出特色,做强优势;五是要直言不讳、直言有惠。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坚持实事求是,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坦诚沟通,闻过则喜,直言有惠,推动学院形成更加开放、包容、向上的氛围,进一步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审核:王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