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新入职员工欢迎仪式

    发布日期:2023-08-07

    8月7日,学校举行2023年新入职员工欢迎仪式暨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85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仪式。新员工代表黄萍艳老师带领大家诵读了教育誓言,李娜老师代表新入职员工作表态发言。

    校长黄炜代表学校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学校热烈欢迎新员工的加入,也对大家拥有了新身份“兰科院人”表示祝贺。同时他提到,今天入职的同事中还有21位是我们自己培养的优秀毕业生,他们选择回到母校,不仅体现出学校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与日俱增,更是代表着学校的育人理念、组织文化和广阔发展前景得到了学生的高度认可。他指出,作为兰科院人,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高质量就业是立校之本”,聚焦三个导向,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基础理论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社会责任、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

    最后,黄炜向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嘱托,希望我们的老师们能立足岗位,迅速实现角色转化,坚定初心使命,锤炼自身本领,尽快融入岗位、融入学校,勇挑学校发展重担,早日成为学校文化的践行者和倡导者,争做组织利益至上的贡献者。

    欢迎仪式上,学校还为大家准备了寓意着美好与希望的鲜花,并邀请了校领导和部分二级学院院长代表学校送上祝福。仪式结束后,学校将组织新入职员工进行为期5天的校史校情、师德修养、素质拓展、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辅导员能力提升、政策解读、职业发展等培训课程,共同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

    审核:王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