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凝“新”聚力 共创未来 ——学校举行2023年新入职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8

    为进一步增强新入职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快速破冰,快速融入组织,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8月8日,学校特组织全体新入职员工前往榆中县兴隆山庄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主题为“凝‘新’聚力·共创未来”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拉开了2023年新员工入职系列培训的序幕。


    清晨7:00,兰科新人们带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带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共赴这场力量与智慧之约。

    在本次户外素质拓展中,兰科新人们在迅速破冰,相互磨合,建立信任的基础上,以相互配合,高效协作的良好团队精神风貌,完成了每一项富有挑战的任务:当出现分歧和矛盾时,他们尊重并倾听他人的意见,用包容和支持的态度直面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当遭遇挫折和困境时,他们紧盯目标,坚持不懈,巧妙地利用集体的智慧与力量,逐一攻克难题,最终达成理想结果,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教练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在紧张而愉快的氛围中,历时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接近尾声。在总结分享环节,兰科新人们纷纷表示,本次拓展活动让他们在收获友谊和信任的同时,充分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对学校发展的文化理念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体会,收获颇丰,感慨良多。

    刘老师:“这次拓展活动给了我一次难忘的经历,团队的凝聚力及个人在团队中资源的合理配置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我将把这次拓展得到的感受和启发运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王老师:“本次拓展活动内容丰富,结构紧凑,有很大的挑战性,若想在每一个项目中取得好成绩,就需要充分发挥好团队协作的精神,不知不觉中,大伙儿变得越来越团结,氛围也越来越浓厚,更加坚定了自己在学校干出一番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新入职员工作为我们的新鲜血液,为他们提供高水平、高质效的培训,不仅是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更是学校落实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仅是一次难忘的体验,还为大家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团队基础和文化认同与践行基础。祝愿全体兰科新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感悟文化,收获新知,遇见更好的自己,更希望你们快速融入集体,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

    审核:王明磊